牛市行情不猜顶 把握回踩支撑位

2015-05-24 16:07 阅读(?)评论(0)

上星期大盘,如分析预期一样,在时间之窗共振作用下,“调整到第一目标位是在4180—4230区域”企稳反弹。并且突破站稳了筹码密集成交区域,这样的运行,创新高是理所当然的事。

而在本星期,所有的用户朋友们,在按照指导提醒的操作过程中,资金账户再创新高,获得了相当丰厚的利润,在此再次祝贺大家,并希望所有用户朋友们,咱们大家一起努力,争取做到更好。

关于市场行情的运行,和应对的操作策略,我坚持认为,既然在关键目标位获得支撑,并突破重要筹码压力,再创新高,那么,自4260的上涨将会持续,在此震荡上涨的过程中,大家千万不要去纠结和猜测,大盘的顶在哪里,唯一需要做到的是,继续严格遵守纪律,密切关注微信群,和QQ群的讲课提醒,切实把握住市场的热点,按照提示,大胆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下星期的总体操作思路和建议,从我的系统上看,分时大盘在周一 二的分时,在完成分时短线冲高以后,必须会对4500—4560区域进行回踩确认,大盘的分时技术,必然要进行修正。

因此,对于手里的股票,坚决提醒所有用户朋友们,一定逢高毫不犹豫地抛售,至少兑现一半的利润。大盘的月底前,盘中只要出现急跌调整,大家再次大胆,坚决可以再次买入。从下星期一开始,到月底,可以大胆利用和把握市场的震荡,上涨机会,做目标股票的短线差价,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大盘明天的分时压力在4680—4700区域,分时有效支撑在4610-4630之间。 大盘的趋势转折点4390点附近。也就是说,大盘运行在趋势转折点上方,大家就可以大胆操作目标股票。

不过,需要提醒所有用户朋友们注意的是,一定是盯好了提供给大家的热点板块股票,利用市场的震荡,把握热点板块轮动的机会和节奏,谨慎,乐观,胆大心细,控制仓位,遵守纪律,滚动操作。而互联网信息,航天通信安全,智能机器军工,互联网精准医疗等等,中小盘股板块股票,一定是咱们的重中之重。

祝用户朋友们好运!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