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反弹时 短线回补日

2018-05-27 15:56 阅读(?)评论(0)
  关于大盘,从我的软件系统显示:由于主板在突破3200点后没能有效站稳,并在震荡回落过程中跌破3170点。而创业板指数,同样由于受1880压力的影响,在回落中跌破1850点的有效支撑。
所以,从目前来看,主板和创业板,后期还有反复震荡调整,并分别在3100点,和1800点区域去寻求和构筑底部。
然而,从我的分析系统看,由于市场短线连续出现快速下跌动作,因而这里必将产生反弹或是反抽动作。因此,无论是主板,还是中小创板,都会出现相对次级的反弹行情。而在反弹过程中,是否会形成大在反弹或上涨行情,暂且不论,大家只需要关注主板3170—3200之间的压力,以及创业板的1850附近的压力即可。
所以,我坚定认为,就大盘后期走势来看,从我的分析系统上已非常清晰的显示,主板3100点附近,创业板1800点左右,这些位置不管破与不破都是短线可以大胆抄底的机会。
和用户朋友确切地说,主板如果不破3100点并反弹,后期如能有效突破站上3200点,那后面有继续攻击3270—3300点的机会。当然,这次即使跌破3100点,大盘也有回抽3200点的机会,当然,这里的反弹就不会突破3200点了,也就是说在再次回抽3200点时,将是大家大幅减仓、甚至短线空仓的机会。
  当然,就创业板而言,下星期一样有反弹机会的出现,只是,在反弹过程中,大家需要关注的是1860—1880之间的压力。创业板指数只有突破1880甚至1900点位置,才意味着后期将有较大行情的出现。不过,短线可以关注并在1780—1800之间做一波相对不错的回补短线反弹行情。
   所以,特别提示并建议在操作上,建议所有亲下周在盘中回落当中加仓抄底!并把握反弹机会,在短线冲高压力位置的过程中谨慎控制仓位。具体的实盘操作建议,敬请继续关注群里的公告和提示。

  最后修改于 2020-06-25 10: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