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想 做之距 有天壤之别

2018-06-04 09:14 阅读(?)评论(0)

大盘终于再次杀向3050点区域。这让部分看空者兴奋不已,“韭菜”们却恐惧万分,貌似世界末日再次来临,胆怯得魂不附体。看市场如此不堪,想“国内楼市泡沫如何消灭”,“对违规违法监管如何继续”,“企债违约是否殃及池鱼”,再加上“变脸王川普”。就算“中国开启入摩之门”,外资不断流入市场,也仅如高挂树梢之“梅”,让众人深望着,重重地咽一口唾沫……

纵观市场行情,我的软件技术上分析,我坚定认为,市场就是处于反复不断磨底的阶段,其实市场已进入到大的历史底部区域,这对于中长期参与者而言,就是福音。

只是,股市的历史底部区域,并不等同于市场立马就能出现牛市行情,纵观历史,即使市场探出历史大底,也会存在反复筑底回升的过程,因而股市由熊转牛本身就是比较复杂而又漫长的阶段,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信心,是很难抵御这种反复不断筑底的心理压力。

如果把时间推后几个月甚至几个星期,可能会有很多很多亲明白我现在所说的重要性。但当下,可能很多用户朋友都不会相信目前是底部区域的说法,甚至还有人会割肉离场而去,没办法,市场就是这样的,这就是人性。

之于市场,我们都太渺小,我的能力范围内,只是给出相对合理的建议,看到的,想到的,到再去执行,到最后的验证,都需要时间去沉淀,无法快进,让我们一起让时间去验证。

我的软件技术上分析我再次坚定认为,并提醒所有亲,主板3050点附近和以下位置,就是非常靠谱的底部区域。至于创业板更靠谱的位置也就在1700点附近区域。市场在这些区域位置反弹一触即发。

因此,我还是建议所有亲,尽量在目前相对的位置区域,可以大胆回补仓位,已经满仓持股的继续耐心等待,坚定持有一下,等待市场的反弹上涨后再控制仓位。切记!切记!

  最后修改于 2020-06-25 10: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