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辱负重回撤中 机会来临企稳后。

2018-06-10 17:49 阅读(?)评论(0)

从市场运行角度看,上周市场在一系列事件影响下,出现主动性回落调整。市场交易情绪并没有出现特有的恐慌,而是在冲高3100点后,再次出现震荡回落,向3000点附近寻求支撑。

而且,从近段交易时间段看,所谓的“北上资金”出现了“买 买 买”现象,这说明,许多机构已看到市场在下跌调整当中,许多股票回到价值中枢当中了。所以,可以认为市场的进一步恐慌性杀跌动能不足,即使下周大盘还要向下调整,那空间也相对有限了,3000点附近就是大底部区域,理由很简单: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从我的分析系统显示,在技术上看,下周市场在分时短线,再次在震荡调整中跌破3040点以后,在3000点左右必然迎来一波不错的反弹行情,当然,就像上星期一样,所有亲还是按我的分析提示一样,先以市场当反弹处理,并严格按群里的实盘提示执行操作策略。

就目前市场而言,大盘还是处于震荡筑底阶段,在整体市场运行趋势没彻底改变之前,暂且以反弹应对市场,谨慎控制好仓位比例,不追涨杀跌,对于手里持有的股票,继续严格遵守纪律,利用市场的震荡,把握分时短线的机会,继续可以低吸高抛。

至于板块个股,继续坚定信心,选择业绩稳定增长的、行业独特、具有唯一性的、政策支持的中小市值股票,从中长线波段角度,积极逢低关注:生物医药、5G、智能芯片、智能制造、航天军工等高科技类成长股。

相信,下周市场将在各种因素承压下,在忍辱负重中震荡调整,而后逐步在调整当中企稳,反弹!搞不好还会收大阳,A股市场没有不可能,只有“韭菜”们想不到。哈哈,让咱们拭目以待!

 

 

  最后修改于 2020-06-25 10: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