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冲顶疯狂中 受阻回档局部牛。

2020-07-05 21:12 阅读(?)评论(0)

上周大盘,在绝大部分人犹豫不决之际突破3000点,而后大盘势如破竹,在权重板块带领下,特别是在日线技术顶背离的情况下依旧疯狂上涨,大大出乎绝大部分人的意料。

就我个人而言,坚定认为大盘月初的这种逼空式上涨是属于变轨冲顶模式,其目的是利用权重扩张指数的运行空间,以解决板块或股票在轮回中各指数或者说股票的运行节奏。也可定义为大幅震荡市中的波段或局部性牛市行情。

当然,从我的软件系统显示,下周主板市场一旦高拐成立,大盘指数出现回踩下跌,或者说大幅震荡,将再次验证咱们对市场运行空间打开的分析预判。

从我的软件系统显示,下周大盘将正式进入重要的时间之窗共振结点位置,这里特别要强调的,周一到周三之间是绝对重要的共振点。

个人认为,就时间之窗而言,这里将大概率成为七月冲顶终结位,也是验证我对市场判断为大幅冲顶完成变轨扩大运行空间的首选位置。我坚定认为,无论是理论上,还是技术上,日线级别的大盘形成拐点是板上钉钉的事,3170点附近将成为终结位,极限位3210点很难站上。

  所以,个人认为对如此这种让人迷茫的行情,不要简单地以几根阳线就改变人生观,正确地对后期行情趋势作可行性分析预判,并在实际的操盘中能规划出准确的策略路径,并让所有用户朋友们在市场当中都能够得到真正的收益,这才是真谛。

  至于所有用户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大盘未来的走势趋向。 我首先在此明确一点,那就是市场这里不会成单边的大牛行情,而是应该成为大幅震荡中的波段牛,也就是我前面说的“变轨后扩大运行空间的行情”,是低点抬高,高点不断上移,空间不断向上拓展的震荡上涨行情。

至于板块方面: 以券商为中心的大金融高潮不可能一直持续,市场必须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因此,下周开始可以密切关注板块轮动,把握市场震荡,热点切换中的机会:大科技中的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国产替代等,包括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其中芯片设计企业业绩超预期的业绩大幅增长的,或明显改善的,有政策扶持的,持续性的,这些行业股票的机会将贯穿全年,必须逢低关注。

至于短线大盘能回撤到哪里?我会在实盘指导群给所有用户朋友们以提示,建议和交流。当然,如果在微博上能得到铁粉们的关注与支持,有留下脚印联系我,我必将会告诉你,包括北上资金大幅加仓买入的标的。

 

 

  最后修改于 2020-07-05 22: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